最喜歡JASMIN婕舒密的地方為: 氣味淡雅,效果十足,讓我遠離異味及搔癢感囉^^


甜歆這次很開心能夠體驗新品~婕舒密JASMIN~*

雖然對此品牌尚且陌生,但是對新品躍躍欲試的甜歆當然一定要來體驗看看啦

也幫水水們來測試看看~婕舒密JASMIN~*的效果囉!!!







首先 先來介紹~JASMIN 沐浴露~*的基本資料囉

未命名.jpg

1.jpg

P1010381.JPG

我對它最好奇的點就是,居然不只可以保養私密處,連乾燥的身體肌膚都可以一併滋潤保濕耶!!

所以當然要來體驗看看它的效果囉!!

首先來介紹它最貼心的設計~~就是有這個" 塞子"

P1010383.JPG

拔起來之後 才可以使用!!! 這個塞子一定要留著的阿~~

如果只有在生理期才使用私密保養品的水水們,平常若是沒有在使用,一定要塞子塞住

以免內容物與空氣結合造成氧化,可是會變質的唷!!

所以你說~婕舒密JASMIN~*貼不貼心啦~^^

P1010384.JPG

內容物的質地 偏水狀,色澤透明,帶有淡雅的香氣,很天然的氣味唷!!(三種保養品香氣皆相同)

不會有刺鼻的味道~~所以當然很放心使用它來保養女性最私密的地方啦~!!!

P1010385.JPG

加點溫水 搓揉後,很快就起泡啦~,而且泡泡細緻柔軟,保養起來超級舒適!!

搓出泡泡後的香氣更加濃郁唷^^

P1010386.JPG

而且甜歆身體肌膚偏乾燥,尤其是小腿的地方容易脫皮發癢呢!!!

所以保養完私密處之後,剩下的泡泡我也會拿來搓揉我的小腿處啦!!

使用過一陣子,真的能夠發現我的小腿處,保濕許多唷!!

尤其是一天到晚必須待在冷氣房的甜歆,乾燥肌膚改善的效果,真的很明顯唷^^

害我也很想讓我老公使用看看耶,它可是標榜"男女均可使用唷"

但是這麼珍貴的東西

我想 我還是留給自己使用就好啦 哈哈!!!








再來是~JASMIN 頂級保養菁翠~*'

4.jpg

5.jpg

P1010380.JPG

保養私密處的沐浴露,市面上當然很多囉!!!

但是可以從內保養的商品,我還是第一次使用耶

使用的時候要平躺在床上,然後這可是必須一次用完的保養品(因為必須深入陰道內擠入保養品)

所以可別重複使用嘿!!(而且為避免此菁萃受到汙染,所以在此就不PO內容物給大家看囉)

質地也是偏水狀啦~不會說黏黏的,讓陰道處不舒服!!

使用前記得在小褲褲裡先墊著棉墊,不然還是會有些許菁萃跑出來沾到小褲褲唷

而且有墊著棉墊,此菁萃沾附在棉墊上,效果還可以更持久呢^^

擠入此菁萃後,要平躺30分鐘,所以我都是睡前使用啦~~而且我還會順便做做空中腳踏車

讓保養品更深入地替我呵護我內部細嫩的肌膚唷^^





最後就是我覺得超方便的 JASMIN 香妃噴霧

2.jpg

3.jpg

P1010379.JPG

經期來,相信大家都會覺得有異味產生吧!!

而且最討厭這種氣味了,因為感覺好怕被別人聞到,那會超級糗的吧.....

而我又不喜歡有添加香味的衛生棉~~因為怕那不天然會對私密處造成傷害啊!!

所以這款~香妃噴霧~*真的是幫了我大大的忙啊!!

只要上完廁所,對著私密處噴個一兩下,哇~~清新的效果馬上現身~~~~

而且~異味也會隨著消除唷!!!

它最棒的設計就是"真空"的包裝設計,就不會因為要倒著噴而噴不出來的糗狀啦!!!

小小一罐,隨身攜帶,超級 方便的唷!!!






總結:

因為生產過後,甜歆總覺得分泌物增加了....每次都會沾染我的小褲褲

但是每次都要墊著棉墊,夏天來說,是非常不透氣的事情,一直悶著又會造成循環感染耶

然後搔癢的感覺也增加了....在外面每次一癢起來,真的是要抓也不是,不抓也不是,這該怎麼辦呢!!

真是困擾極了阿......哀~~~

但是體驗~婕舒密JASMIN 新私密呵護主義~*將近一個月之後

我發現,分泌物減少好多,白帶不會再沾到我的小褲褲上了耶~~^^

我也不必要連白天都墊著棉墊,透氣舒適多了~~~!!

而且搔癢感大大降低了阿~~~~~幾乎不太會感覺到了唷!!

讓我覺得有使用~婕舒密JASMIN 新私密呵護主義~*真好

持續保養下去,呵護我最細嫩的肌膚~我想婦女病再也不會找上甜歆了吧~

~^+++++++++++++++++++^~



~婕舒密JASMIN~*

網站網址

http://jasmi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jasmin,jasmin婕舒密,新私密呵護主義jasmin婕舒密,私密處保養jasmin,jasmin那裡買,jasmin屈臣氏有賣嗎,婕舒密, 婕舒密好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eric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