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防蚊手環的地方為: 顏色鮮豔亮麗可搭配服裝造型 居家布置可以充滿創意巧思



夏日防蚊大作戰

~~BUGSLOCK  100% 全天然防蚊手環 ~~

防蚊手環 025.jpg


夏天是很適合戶外的季節

不過卻也是蚊子大軍     囂張的大好機會

不準備一些特殊好物      與之對抗      那漫漫的夏日該如何度過呢 ?


本次的試用產品是

BUGSLOCK  100%全天然香茅油防蚊手環

得知是此項產品

仍然讓我速速的按下試用確定鍵

雖然未卜先知的仙姑媽媽我    早在久久之前   就利用黃金右食指

已經在網路上敗了一堆哩     

防蚊手環 007.jpg


因為我兒子實在非常需要吶

不得不承認     他是部超強人體發電機

可是泡妞還沒半撇       卻是專門吸引蚊子的愛慕


看這慘不忍睹的豬腿兒

妳就會深深的覺得    沒錯~! 媽媽敗的真是有道理吧~!

防蚊手環 070.jpg

小子的皮膚算是細嫩年輕 當然被當成攻擊第一目標

( 再笨的蚊子   也不愛挑媽媽這老肉來吃 )

偏偏他的體質是偏酸性嗎?  還是比較遲鈍咧 ???

被咬之後狂抓的下場    就是擁有了一雙像是受虐兒的紅豆冰腿呀~~~~


為了拯救紅豆冰小豬腳

我們當然也是準備了一些物品來對抗

如: 捕蚊燈   防蚊液   香茅 & 尤佳利精油    殺蟲劑.......

防蚊手環1.jpg

不過仍然是希望以不殺生為原則

而是讓蚊子大軍   能自己迴避快閃

我想這就是採用 [ 忌避 ] 的原理吧~!

註 : 搜尋自本人的腦袋資訊庫 。 錯誤請指正 3Q~



緊接著讓我們進現場  ( 我跳~!! )

歡迎主角       BUGSLOCK防蚊手環出場 !!!!!!

詳細介紹如下 :

100512184146.jpg

主要成份 :  香茅    惰性氣體     麡皮  ( 唔~~ 是麡皮耶~吹口哨 )


100513144305.jpg


↑     顏色有 :    甜美粉    清新綠     天藍藍    檸檬黃




正版的韓國原裝進口

需要仔細注意的幾項印刷與標示如下  :

100513153556.jpg




我拿起包裝袋    仔細一看    果然都有符合規格

防蚊手環 019.jpg

不過拆封之前我沒仔細注意到顏色標示 GREEN

所以拆的時候   還一直興奮的猜想    到底會是什麼顏色呢 ?



防蚊手環 016.jpg


↑    上頭也有貼心的附上中文使用方法 & 注意事項......




防蚊手環 032.jpg


↑     而我這是收到的是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大地色彩 [ 清新綠 ]

一拆開時   有種清新的檸檬香   緩緩飄出    跟之前的香茅味道   是截然不同的感受

如果說濃郁的香茅氣息     是漫步在大自然的懷抱裏

那麼~ 清新的檸檬香~~ 就是回味在青澀的微酸戀愛裏 .........




拆上癮   整個手癢

忍不住就去把之前沒用完的其他包裝    通通都拆開來

順便玩一下猜猜看的遊戲

防蚊手環 013.jpg

結果發現唯獨少了天空藍       還真是有點可惜

那種可惜的程度    就像是以為拿到了鐵枝   結果卻少了黑桃那一支

讓人感到扼脕到不行呀 !



之前在小子嬰兒期   還不懂反抗時   給他用了不少條

現在他從外表到骨子裏    已經長成一隻有自我個性的  青春少年幼兒郎

1Y8M 166.jpg

這種粉粉嫩嫩的少女情懷小物    到他手裏不到幾秒

就會被他火速的拿掉   然後在自己戴上去    又拿掉  ~~~

最後就不知道消失於何處哩 ???



不過聰明的媽媽總要想出對策來應付

那就是掛在腳踏車上    或是推車上    盡量不要過於明顯的地方

因為要防一下像鷹眼    又手腳俐落的臭煎嬰兒攻擊

防蚊手環 008.jpg

PS ~  當然不用海派的一次掛3條嘿

因為每條防蚊手環的驅蚊效果   可長達12小時

依空間配置的話    大概每3平方公尺    掛置一條即可



防蚊手環 028.jpg


至於這麡皮的使用設計    是很貼心的成分呀~!

除了不易過敏以外    也很柔軟不會有刺痛肌膚的不舒適感

防蚊手環 010.jpg


光是這個設計      就足夠我給                五個讚吶 !!






嬰幼兒使用時建議用於脖子上或是配戴於腳上

不過我想那應該是限定於新生兒嗎 ? 因為戴在脖子上我不太有那勇氣嘗試

光是擺放一下在小子的脖子附近   就讓我膽顫心驚哩

防蚊手環 022.jpg

所以還是盡量建議使用於推車上   或是腳踝上使用囉~



100513142506.jpg

↑   辦公室OL   或是甜美短裙少女 or 性感艷麗人妻

使用於腳踝上    也別有一種性感的韻味唷~~




防蚊手環 021.jpg


↑   我把防蚊手環擺放在窗台上    隨著微風飄進來的香氣

讓我在下午時分    整個人一直放空慵懶到忘我的境界~~~~~




之前用過的    我也沒有丟掉    因為還殘留一些微微的香氣

有些被我放在咖啡杯裏    放在書櫃裏

我喜歡除了有書香味之外     也能殘留一種花草香甜蜜氣息~

防蚊手環 039.jpg

有的被我放在玻璃燒杯上頭     放在房間的某一角落




防蚊手環 048.jpg

這燒杯裡頭   裝的是我大學讀書時代    到處海邊遊玩

戲水踏浪撿回來的貝殼海砂~

(  唉~~   年輕真好~~~   )



除了推車   身體之外    衣櫥    鞋櫃也通通都是很好的選擇唷~ !

而盆栽植物旁邊  或是室內庭園景觀     也是很不錯的放置地點唷~!

防蚊手環 026.jpg

防蚊.jpg

發現只要用一點巧思   加上這防蚊手環

搭配著玻璃器具的利用    隨著心情變換

除了防蚊之外     也為空間佈置    增添了許多繽紛色彩





因為手太癢全部拆開    也不用太擔心會浪費

因為有密封袋   可以使用    功效持續維持

100512185447.jpg

每條長度約25cm左右    可隨著配戴者手腕或腳踝粗細

或是使用地點或位置    作些微的調整



防蚊手環 052.jpg


↑   扣上的長度   比照小子的腳ㄚ子    發現大概是差不多長  





防蚊手環 055.jpg

↑   炎熱的夏日午後    小子仍然呼嚕嚕的睡的香甜




防蚊手環 031.jpg


防蚊手環 024.jpg

這個輕鬆又悠閒的午後時光

喝著咖啡  也玩了一場鮮豔的色彩遊戲

心情格外輕鬆愉快

網站網址

http://bugslock.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防蚊手環,bugslock 防蚊手環,防蚊手環效果,防蚊手環哪裡買,天然防蚊手環,防蚊手環diy,bugslock 防蚊手環,韓國bugslock,bugslock 天然防蚊手環,bugslock 全天然防蚊手環,bugslock 全天然驅蚊手環,bugslock驅蚊手環,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韓國bugslock防蚊手環,bugslock 純天然香茅驅蚊手帶,bugslock純天然香防蚊手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eric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