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用到一瓶我超愛的精華液

雖然不是知名品牌 可是真的很好用



LuCia不渴濕易精華液 30ml

為LuCia最熱賣的商品
LuCia不渴濕易精華液,有葡萄柚、蘋果、水蜜桃、西印度櫻桃、義大利蠟菊萃取液,有效提高美白效果阻斷黑色素型成,預防及淡化斑改善臘黃膚色 。




盒裝上中文說明


透明瓶身可看的見裡頭精華液

包裝也蠻有質感的~~



按壓式的~

這個壓頭非常好按壓 不會卡卡的



質地--
流動性高帶點小小濃稠感的精華液

味道--
淡淡的一個味道 聞起來不大像香料的味道 很舒服 我很喜歡



使用前~



近看 很乾



使用後



使用後局部照

很明顯的滋潤許多許多



使用前後的毛孔細部照

差蠻多的吧~

使用後的毛孔雖然還是有(廢話)

可是毛孔細緻許多 而且肌膚也比較亮白點了



我真的愛死他了啦!!

以下就趕快來講一下我的心得吧~~~


*心得*

延展佳 而且精華液質地很細緻
使用後有保濕感 也有滋潤感 然後非常清爽 也很好吸收喔
重點是 使用時超舒服的 我很喜歡這個感覺
整體的感覺來講 真的不輸給醫美品牌呢!!
甚至....我覺得保濕的程度勝過我用過的某幾個醫美品牌喔

 

網站網址

http://algerlu.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eric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