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舒晶喜的地方為: 很令人安心舒緩緊繃情緒的精油味吸收很快也很溫和整個人有效撫平情緒和不舒服
4.JPG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這樣
那個來...就全身疲憊甚至是會大爆怒
我的話大概是會有點累((個人之前狂兼差打工又熬夜念書,很容易體力不好))
不過我比較不會生氣啦!
但是我那個來都會痛到不行
甚至會痛到臉色發白必須要拿熱敷墊熱敷
但是要叫我少喝刺激的茶葉好像沒辦法>///<
之前實在痛到不行沒食慾
只好想辦法吞巧克力粉和熱可可加上躺在床上一整天
隔天才有辦法比較有精神蹦蹦跳跳
所以如果從平日開始就有舒緩保養的精油我很願意嘗試
這次當然超開心可以體驗舒晶喜精油的啦!
他是大靚顏瑞活微整美容會館出品
主要是讓女生舒緩經期不順或是經痛困擾的情形改善並進階去調理生理狀況
話說5ml可以用2個禮拜耶!!!
照片 018.jpg
寄來的時候是長這樣
照片 019.jpg
是小巧的玻璃瓶身所以好像有些朋友拿到時不小心有破損現象
我拿到完整的還滿幸運的呢^^
不過我覺得好像會有點外漏跡象((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這小小瓶的功用還滿廣泛的耶!
本來還誤會他比較針對經期不順
3.JPG
如果工作頭痛或是整個人已經被工作逼到彈性疲乏
睡覺時會失眠睡不好
甚至心情憂鬱或是不爽的時候都可以滴幾滴舒緩緊繃的情緒
2.JPG
因為他裡面有許多純天然的植物精油成分
我覺得聞起來讓人很安心呢
有保濕的洋甘菊
療癒的鼠尾草
舒壓的迷迭香.天竺葵.馬喬蘭等等
還有也是滋潤的甜杏仁油
還有讓擦完之後氣色會比較透亮的維他命E油的成分在
讓女生不舒服的時候
臉上不會再寫著囧字啦!
一開始實在是不曉得要擦哪裡
1.JPG
這張圖就夠清楚啦!

照片 020.jpg
是滴管的設計
所以使用量上就看個人的需求控制啦
照片 021.jpg
擠出來略呈現油狀
真的有好舒服的草本精油味
但是卻不會很油
照片 022.jpg
稍稍的推開後就默默的被皮膚吃光光了

小腹.腰側還有腿側都可以擦
擦起來涼涼的
還有一股很安心的精油味兒圍繞在身邊
我覺得超適合睡前擦的
還能夠安神睡眠品質更好!
以往我都是經期不太順
可能正常是1個半月來一次已經比別人慢
有時候壓力一來還2個月才出現
而且來的跡象就是爆痛痛到臉色發白
可是我覺得這次我只有覺得稍微悶悶的想睡而已耶
並沒有像以前一樣很不舒服
這是讓我很驚喜的地方
悶悶的時候擦因為會稍稍涼涼的
也會讓我比較可以忽略我在大量失血的狀態XD
而且它的味道淡淡的卻很持久讓人很安心
不是濃烈讓人暈眩的香水味
而是感覺聞到大自然味道的草本精油味
讓我這幾天的睡眠品質明顯提升
睡得很熟呢!
而且真的情緒上也會舒緩比較不會緊張
雖然正品50ML乍看之下要2000多以為有點貴
不過早晚都使用的話可以用2個月
如果用在平日就開始保健調理身體
我覺得還可以考慮啦~
我自己還滿愛的^^

網站網址

http://happyday.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舒晶喜精油,精油,精油專賣店,精油功效,精油按摩,茶樹精油,精油水氧機,精油品牌,薰衣草精油,精油,檜木精油,精油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eric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