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簡單好吃且方便烹煮
小氣人妻吃正餐一直有個怪癖,有麵絕對不吃飯,這對老祖先從對岸過來就已經是南方人的小氣媽來說,一直百思不得其解,全家人都愛吃米飯,就我這傢伙從小到大對麵食的興趣比米食還大,所以說我對麵食有一種偏執的感情,而且煮麵快速又方便(如果是泡麵就更簡單了),下了班回家煮滾水把麵丟進去煮個3、5分就能填飽肚子,對偶而煮飯也懶惰的人妻來說真的是個很方便的好物啊。

這次在網路上看到阿燦乾麵有試吃活動,讓愛麵一族的我實在很難忍受,滑鼠一點就給他報名參加了,週末的時候就收到試吃產品了,三種口味。不過週末剛好有事都沒時間煮麵,一直拖到這兩天才有機會把麵開封下鍋。


這次一共試吃三種口味,感覺原料都很豪華呀,不是干貝就是金鉤蝦,成本下很厚喔

每一盒都是單包裝,麵條跟醬料包都是分開包裝,不像以往跟麵條封在一包裡。


廠商還很貼心,每一份都有標明產品成分和營養標示,三盒看下來,熱量都不低啊~(抖)


另一個側邊很貼心的附上兩種煮麵方法,還有醬汁的介紹

 

接著,來煮麵吧。今天的晚餐:金鉤蝦油蔥,不過今晚老爺的表妹來湊一腳,他點名要玫瑰鹽雞汁
小孩不耐餓,所以先下鍋煮雞汁麵先。


今天下班來不及去買蔬菜,就把冰箱裡的蔥啦,豆腐跟蛋弄一弄,就成了上面這付模樣。趁著拍完照的空檔偷吃了一口,有乾拌雞油的fu,不過稍微鹹了點。剛淋到麵上的時候,香味還沒有那麼濃郁,跟熱麵一拌,整個雞汁香味都漫了出來,真的給它按個讚啦。

搞定小孩之後,接下來搞定我自己飢腸轆轆的胃,今晚的菜單是金鉤蝦油蔥。有了上一碗的經驗,發現最好吃的麵條是滾水煮5分鐘,這個熟度的麵條是最Q彈、軟硬度最剛好的,我就愛這味的。

油蔥醬一擺到熱呼呼的麵條上,那股香氣質充腦門,本來已經咕嚕咕嚕叫的肚子又哀號得更大聲了,接著這麵跟醬一攪和,歐買尬~不趕快趁熱吃就太對不起自己了。雖說這油蔥醬有金鉤蝦在裡麵,不過蝦味倒是沒有太明顯,但是更讓我讚嘆的是,醬料緊緊的巴附在麵條上,吃來不會有麵醬分道揚鑣口感,而且這Q彈有勁的麵條,整碗麵真是夠銷魂了。

雖然吃完一碗還是意猶未盡,可是肚子也裝不下再多吃一碗的空間,那剩下的干貝肉燥怎麼辦呢?當然就是明天的午餐便當囉。

才裝好便當,實在被香氣勾引得受不了,還是夾了一口來吃,那扎實的肉燥口感,真的是很經典,每一口都吃得到傳統的肉燥香,感覺做成湯麵也會很好吃。

不過一直站在瓦斯爐前面煮麵,有人會覺得很費時間,而且有人會覺得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把麵給煮爛掉,阿燦還有個煮麵的好撇步喔……


這種方式真的很適合上班族ㄟ,通常辦公室裡面不大可能可以開火煮食,很多為了配合自己帶便當員工,茶水間裡通常都會擺台微波爐好讓員工熱便當,所以可以用微波爐煮麵的方式,不只午餐好解決,下午肚子餓了還可以當下午茶填個肚子,要是不幸晚上得加班,也不怕沒晚餐吃了。

整體說來,阿燦乾麵在色香味上,勝過早期的8元乾麵,而且麵條是較寬版的麵,對於煮麵時間的掌握上會比較好控制,味道上也比香油+醬油來得有層次、豐富許多。不過咧,對習慣清淡口味的我來說,調味上稍微偏鹹了點,吃完麵得多喝開水去解那種鹹膩的感覺,這是我覺得可以改進的地方,但是對於懶婦來說,這樣的方便麵,是解決一家人晚餐的一大福音呀~~

網站網址

http://delico.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阿燦乾麵,阿燦乾麵 玫瑰鹽雞汁,阿燦乾麵團購,阿燦乾麵,乾麵,阿燦好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eric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