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粉底液遮瑕力超棒的!!!
真的覺得我超級幸運的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超想學化妝的
而且是學完整的妝容
而不是用一罐BB霜打遍天下無敵手
是要有隔離霜 粉底液 粉餅 蜜粉 等的完整底妝
就在我尋找粉底液時
我看到了這個體驗 二話不說就參加了
結果我真的入選了
我超高興
HD Professional
老實說
我沒聽過這個品牌(我太孤陋寡聞了吧...)
讓我們一起看看這個品牌的三大特色吧
★ 獨特隱形毛孔科技
膚質輕盈絲滑的超完美觸感!如同打上柔焦燈光平滑細緻,達到毛孔瞬間隱形的完美視覺


★ 創新包裹微化技術
將維他命E等有效保濕營養成份由粉體釋放,在高解析鏡頭對焦下,膚質如修片後細緻


★ 無色差親膚科技
結合柔焦礦物粉體,可自動導色並迅速修補細紋缺陷與暗沉膚質,針對膚色不均、毛細孔粗大皆有良好的遮瑕與定妝效果

  
外包裝超有質感的
簡單又大方
我喜歡

    
HD名模無瑕粉底液
超奈米隱形毛孔科技所研發的粉體感光粒子使肌膚呈現水潤光澤感,可融入肌膚達到100%完美服貼,讓膚質如同打上柔焦燈光般平滑細緻,創新研發的「包裹微化技術」將維他命E等有效保濕營養成份由粉體釋放出來,在高解析鏡頭對焦下,膚質如修片後細緻,特別採用防氧化無塵真空微晶瓶,100%內外防護。


  

  
HD毛孔隱形凝露
使膚質輕盈絲滑的超完美觸感!時尚名模與藝人明星御用彩妝大師都齊聲讚嘆它無瑕的神奇功效,以「高解析柔光折射原理」的數位科技可在肌膚上形成反射霧化效果,達到毛孔細紋瞬間隱形的完美柔焦視覺!更可改善毛孔粗大現象,添加高科技ZINCPCA控油與長效隔離成份,肌膚維持清爽8小時;富含維他命E具高效保濕及抗氧化效果。



  
HD隱形微晶蜜粉
獨家「高解析微粒化奈米技術」讓微晶蜜粉呈現空氣般的輕盈觸感!透過光線雙折射原理,立即掩飾毛孔,無色差親膚科技結合柔焦礦物粉體,可自動導色並迅速修補細紋缺陷與暗沉膚質,另添加控油成份活膚鋅、葡萄糖鋅、金縷梅搭配玻尿酸的長效保濕功效,100%服貼持久妝效,時尚名模秀場後台必備秘密武器。





  
收到產品時 很驚訝
因為原本以為是三種產品擇一體驗
沒想到廠商超大方的
是三種產品一起體驗
產品送來時 一樣是有氣泡紙保護
而且它包的超緊的
我拆開的時候還花了一點時間
  
本尊的瓶子盒子也都很有質感
品質好真的看的見
而且粉底液和毛孔隱形凝露都是有壓頭的喔
非常方便
但有一點我必須抱怨一下
  
請看上圖
不覺得這粉撲太小了嗎
雖然是做得很漂亮
但真的不方便使用
  
不過它的蓋子卻別有用心
從不同的角度看 會發現不同的顏色
我粉喜歡耶
  
粉底液和毛孔隱形凝露的瓶蓋上
都有HD的LOGO
做的真的非常的細緻


這是素顏照
毛孔粗大一直都是我的痛
真希望能有一種產品能讓我的毛孔不會出來見人
於是我遇到了HD毛孔隱形凝露
  
質地很透明
但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以為他會是有點水水的
但卻不是
它有點像凝膠類
  
這是使用完HD毛孔隱形凝露後的照片
雖然毛孔必沒有因此而全部都看不見
但卻有修飾的效果
就像是在打柔焦一樣
看起來皮膚變好了
  
接著使用粉底液
擠出來的時候 覺得它的色號有點太深色
有一點很特別
HD的粉底液是不選色的

  
這是上完粉底液的照片(請忽略我的嘴唇 拜託)
我整個超驚艷的
因為粉底液的顏色不僅不會太深
反而還很適合我的膚色
而且遮瑕度超好的
但推開時 有一點難推開
需要花一點時間才能推勻
只不過我最近的皮膚有點乾
所以都有點浮粉
  
這是上完蜜粉後的完整妝容(因為剛起床 臉還有點浮腫 請見諒)
因為粉撲太小 又剛好手邊沒有其他的粉撲
只好將就得拿小粉撲來用(真的很難用)
蜜粉的顏色似乎有綜合到粉底液的顏色
通常上完蜜粉後 膚色都會再亮一點
但這款粉底液已經有提亮膚色了
所以感覺鋪完蜜粉沒有又提亮的感覺
而且讓妝容又更完整了
因為無色差親膚科技結合柔焦礦物粉體
可自動導色並迅速修補細紋缺陷與暗沉膚質
這點超棒的
這樣一來 就不會為了選色的問題煩惱了

一整天下來
妝容都很完整
沒甚麼脫妝
而且都沒有出油喔
我超開心
平常我是個大油臉
整個體驗下來
又更喜歡HD的產品了

網站網址

http://beautycolor.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HD 隱形微晶蜜粉,HD 頂級名模無瑕裸妝組 ,HD 天后級完美底妝組, HD 高畫質巨星裸妝組 ,HD 明星數位裸妝組,
HD 瞬效賦活精萃安瓶, HD 數位柔焦雙效粉餅, HD 零油光時尚裸妝組, HD 毛孔隱形凝露, HD 名模無瑕粉底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eric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