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推開後很快就吸收了,不會黏膩,很滋潤
這次體驗的是宏醫生技的PFAR柔敏修護霜
裡面主成份之一為專利的PFAR益菌精華配方
就是用擦的益生菌精華啦!!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
秋冬洗完臉後都會覺得乾燥及乾癢及換季皮膚易敏
PFAR柔敏修護霜能舒緩肌膚不適感,達到舒敏與修護肌膚
DSCN6000.JPG
PFAR柔敏修護霜  30ml
做成軟管式設計,使用時方便擠出,而且每次用量能自己斟酌
DSCN6001.JPG
DSCN6002.JPG
外盒上都有清楚標示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使用起來更為安心
DSCN6003.JPG
DSCN6004.JPG
產品說明書DM
 

PFAR柔敏修護霜
擠出來是白色乳霜狀,不是很濃稠的乳霜,而是有點水水的乳霜狀
所以更容易推勻及吸收
味道聞起來淡淡的清香,是我能夠接受的味道
DSCN6006.jpg
我都是在早晚洗完臉後使用,如果想調理可一日三次
因為它延展性好,塗抹在臉上輕拍按摩後很快就吸收了
而且推開時很好推勻,所以使用時不用擠太多
使用前我的臉看起來乾乾的,使用後臉變的滋潤許多
我在需要滋潤的臉頰上,加強一點用量
雖然臉看起來有點油亮亮的,但是摸起來不會有油膩感
也可在妝前使用,這樣上妝後臉才不會因為太乾燥而浮粉
而且我先擦PFAR柔敏修護霜後再擦粉底液
粉底液變的很好推,而且塗上粉餅後臉不會變的厚重龜裂狀
DSCN6007.jpg

網站網址

http://biobank.shop.mymall.com.tw/article-5177.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宏醫柔敏修護霜,pfar柔敏修護霜,宏醫天然b群,宏醫葡萄糖胺液,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宏醫益生菌,宏醫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宏醫診所,宏醫抗菌王,宏醫元素,宏醫集團,宏醫b群宏醫葡萄糖胺,宏醫敏元素價格,
宏醫敏元素 塑化劑,momo宏醫敏元素,宏醫敏元素效果,宏醫敏元素pfa300,宏醫敏元素哪裡買,宏醫敏元素3倍力,宏醫敏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eric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