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非泡菜的特色是什麼?: 口味獨特,不需醃製,不只單吃,還可以配合食材一起料理!!









很漂亮的提盒吧!!
這是蝦咪??
目睭扒乎金喔~~它叫"非泡菜"!!

看似泡菜非泡菜??
講得這麼神??
有喔!!
這樣說有引誘到我喔!!
裡頭是素食大白菜,
吃素的冰柚也可以來嚐嚐喔!!

營養標示底加!!

泡菜清脆的口感,
很受老饕的喜愛!!
那...為什麼要搞個"看似泡菜非泡菜"咧??
你嘛哉!!
泡菜算是醃製品,
醃製品吃多了,
對身體總是一種負擔!!
"非泡菜"特選無毒栽種山東大白菜,
專利60分鐘製程,
不需要醃製,
卻仍保有傳統泡菜爽脆的口感!!

"非泡菜 大白菜"有兩種口味~~原味芥末!!
三三手上這款是原味滴!!
嘿嘿!!
還開個小窗戶,
讓你滿足偷窺的慾望!!

好啦!!
三三超大方的!!
讓你看個夠!!
吼!!
盒子打開後,
有點像八爪章魚!!

咦??
底下還附上蓋子耶!!
超用心的!!

沒吃完的,
就這樣蓋起來放冰箱,
真方便!!

"非泡菜"不只用心,
也很貼心咧!!
尼侃侃!!
還附上"傢俬",
讓你輕鬆開啟塑膠封膜!!

要開啟之前,
又再度讓我看到這張貼紙~~
"原味大白菜,看似泡菜非泡菜"!!
哉啦!!哉啦!!

下手快狠準!!
哈哈!!
這"傢俬"還挺好用的耶!!

淡淡的粉紅,
就像微醺的臉頰!!
對咩!!
那香味...的確快把我迷醉了!!

美味上桌囉!!
用乾淨的餐具取出一些"非泡菜",
咱家準備好好享用啦!!

嘖嘖嘖!!
我習慣從白菜梗"鑑定"起,
因為白菜梗要兼俱口感和入味,
是要下一點工夫的!!
"非泡菜"的大白菜梗非常爽脆,
那口感真的不輸傳統泡菜,
而且從裡到外的味覺是那麼的一致!!
只是...
只是...
我...我真的有吃到芥末的味道揑!!
阿你不是寫說這個是"原味"??
好啦!!
看在這麼好吃的份上,
偶就原諒你咩!!

再來嚐嚐白菜葉的部分!!
咦??
也很讚喔!!
軟中帶脆,
脆中帶軟,
不同於大白菜梗的口感,
讓嘴裡的層次更豐富多變嚕!!

你們都知道,
三三不愛芥末的,
還好它的芥末加得不多,
其實...我覺得加一點點也還不賴啦!!
所以這湯汁,
三三另有盤算!!

那天,
就用"非泡菜"的湯汁,
簡單調味拌炒後,
再把剩下的最後一口"非泡菜"擺邊邊...
嘿嘿!!
一盤"非泡菜之非泡麵"輕鬆上桌!!
喔~喔~~喔~~~
超級好吃的啦!!
喂!!
這也是我獨家專利喔!!
訂購專線...訂購專線...
呃??
想好再告訴你吼!!

讚揑!!
果然是"魔術般的泡菜",
沒整理照片,
我真的差點又忘記它是"非泡菜"耶!!

這麼令人驚艷的全新口感,
你吃過了沒呀??
有興趣,
也可以來參觀一下喔!!網站網址



http://leeqi.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eric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