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用起來很滋潤皮膚,而它易吸收的質地,讓高滋潤度幾乎對肌膚沒什麼負擔感

http://biobank.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01.JPG
因Ennhan是敏感性肌膚,只要稍不注意,臉上三不五時就很容易出現過敏的情況。慶幸的是這些紅疹不太會癢,就是有點刺刺的,一般我不太用皮膚科用藥,除非非常的不舒服才會考慮吃藥或擦藥。所以平常在保養品的選擇上會選用比較低刺激性的保養品。剛好這次看到在益生菌方面非常出名及有研究的宏醫,出了一款用擦的益生菌萃取精華「 PFAR柔敏修護霜」就趕緊來報名試用。


02.JPG
「PFAR柔敏修護霜」訴求的是可達到全方位舒緩皮膚,提升皮膚自禦能力,舒緩肌膚不適感,達到舒敏與修護肌膚。


03.JPG
「PFAR柔敏修護霜」在內外包裝沒有採用複雜而華麗的設計,而是採用一般普通的軟管設計。(包裝費省下來啦,好用最重要咩)


04.JPG
外包裝盒上有詳細的用途及使用說明。


05.JPG
成份看起來非常的多(實際上也很多),但主要就是宏醫專利的PFAR益菌配方、玻尿酸、蜂蜜提取物、天然濃縮海鹽,以及綠茶、白柳皮、洋甘菊、羅漢柏、葡萄柚、蜂膠、望春花等天然植物萃取精華。


06.jpg
擠出來是白色乳霜狀。


07.jpg
推開後的觸感其實不太像一般的乳液、乳霜,倒是有點像不油的凡士林,還以為會不好吸收,沒想到一下子就被皮膚整個吸收進去了。擦完後,近聞手背有淡淡的香味,味道蠻好聞的。


08.jpg
還真是巧,收到「PFAR柔敏修護霜」時,我臉的狀況還正好處於一個不太好的狀態說。
在使用「PFAR柔敏修護霜」前,我還是有擦我自己用的化妝水,化妝水之後就直接單擦這款修護霜。
第一天擦在臉上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覺得它和一般的保養品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擦過後臉上好像多了一層防護罩的感覺,還好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09.jpg
不曉得是不是天氣的關係,還是過敏有讓我自己更加小心,凡正用了五天原本皮膚泛紅及紅疹的情況確實減少了許多。
整體來說,我覺得「PFAR柔敏修護霜」用起來很滋潤皮膚,而它易吸收的質地,讓高滋潤度幾乎對肌膚沒什麼負擔感。加上它的成份幾乎都是舒敏穩定的成份,所以對易敏肌滿適合用的。因為使用的天數沒有很長,不太確定它能不能減少我過敏發生的次數就是了。不過,在穩定肌膚上效果算很不錯。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網站網址


http://biobank.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eric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