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坐或躺及幾乎任何地點都可使用,很方便!! 用了它,腰酸背痛得以舒緩或消除喔!^^y

唷喂呀!! 肩夾骨--上背部好酸痛啊!! (電腦用太久)
我的媽呀!! 怎麼三不五時就在腰酸背痛了啦!! (工作太操勞)
我才幾歲的人,怎老是在跟老人家比這裡痛那裡痛的呢?!
心中盤算了幾年,想要要買一把天王代言的「按摩椅」,
但只能「想」卻買不下「器」,因為價格對我而言實在太昂貴了。
老天爺聽見我的需求??!! (這麼厲害!!)
好開心這次可以參加體驗有按摩功能的「磁石脊椎伸展背靠墊」的活動。
此項活動商品為「好吉康健美科技有限公司」所提供的唷!
1包裹暨包裝外盒.jpg


收到包裹當晚,下班時帶著
腰酸背痛回到家的我
迫不及待把「磁石脊椎伸展背靠墊」拿出來用啦!!

2磁石伸展背靠墊.JPG
拿出「那一根」時,有點疑惑?! (這是做什麼用的啊?!)
  
哀呀! 是自己太「猴急」,沒把說明看仔細,原來,它是「專利調整棒」!
  
*它的作用,是可以讓你調整最想要伸展的部位。
*畫圈圈那兩顆較大顆的按摩珠是腰部加大按摩珠喔! (
下圖左上)
*還有添加「磁石」磁石具有長期、穩定、有效的補磁效果,

對缺磁引起的生理功能紊亂患者,具有一定的調整扶正作用喔!


3磁石伸展背靠墊特徵.jpg
當我拿出「按摩墊」時,才兩歲1個月大的愷寶貝好奇的跑來湊一咖。
沒有教他調整棒怎麼用,結果他自己卻懂得「這樣放」的耶! (疑?他怎麼知道的勒?)
「寶貝! 你躺著,讓媽咪拍照喔!」
既然他這麼熱心幫我,那就讓他「示範」吧!

「好!!」愷寶貝開心的邊應答著,邊乖乖躺下。
他自行先讓頭部躺在上面,當它是枕頭?! (那就拍吧! 心想,也許可使用在頭部按摩?!)
接著,請寶貝身體往上挪一點:「好! ok! 停! 就這樣先別動喔!」
他樣子好好笑,我快噴飯了!! (第4號照片)
再來是...「腿」?! (應該也可以這樣按摩腿吧?!)
「噗庛!! 」愷寶貝覺得他躺的「東西」好新鮮也好有趣啊!
然後,兩人都忍不住開心的笑翻了!!!
4愷寶貝做示範.jpg
回過頭來,我再仔細看了一下包裝外盒說明:(在側面,「大眼睛」沒注意到!)
到底這個這麼奇特的調整棒怎麼放是最好的呢?!
喔~! 原來啊!! (看圖就懂囉!)
它可依照自己想要伸展的部位調整最佳位置喔!
由上至下依序是:上肩部+胸部→背部→腰部。
5包裝外盒伸展照片.jpg

是不是粉棒啊?!! (對呀!光看一堆吸引人的說明就覺得好讚!!)
結果,每天一下班回到家,就先來使用「磁石脊椎伸展背靠墊」躺一下;  
神奇的是隔天起床,腰痠痠痛居然「消失」了耶!
放假日,還是要來好好的「享受」一番啦!!
在客廳「看電視」時,拿出來當我的「背靠墊」如何?!
沒想到,「嘟嘟好」耶!!
7背部按摩.JPG
趁著廣告,眼睛閉著休息當兒,一不留神,
「周公」就來「敲門」了!!(實在太舒服了咩!)

6舒服到睡著囉.JPG
就連當背靠墊也可以這樣伸展喔!!
雙手舉高,也有如躺下般「拉筋」的舒暢感唷!
8伸展.JPG
好,看完「沒穿衣服」的「磁石脊椎伸展背靠墊」示範了這麼多照片,
感覺倒是有點太「赤裸裸」了,趕緊讓它穿上帥氣的「衣服」吧!
將~!!將~~!! 這件藍黑色的就是為它量身訂做的超合身「護套」喔!
超輕鬆,不費力的就把它給穿好囉!!
9護套.jpg
*透氣網布設計。(不悶熱、好舒適)
  
*有魔鬼氈設計,撕貼好便利。


魔鬼氈設計,好撕貼。.jpg
*調整固定帶、開扣都Easy。(輕鬆固定不同坐椅)

好扣又好開設計.jpg
吃飯時,總是靠不到椅背,心想,這樣把它給扣上去,坐下來看看;
挖賽!! 我的背終於「靠到椅背」了! 腰桿也得以挺得筆直!(很舒服耶!!)
10椅子靠墊~腰桿挺直好舒服.jpg
還有這張「辦公椅」看似舒服,坐起來卻越坐越酸痛!!
是否注意到,這張椅子「腰部」為「中空」的,
坐椅子若腰部無法得到適當的「支撐」,只怕會越坐越累,
常常使用這把椅子的我,就是最佳代言者,
所以,突發奇想,是否可以用「磁石脊椎伸展背靠墊」來充當腰部「支撐」?!

正坐在此椅上寫此文的我,體驗幾個小時下來,覺得還挺不賴的耶!!  

11辦公椅靠墊~腰酸背痛OUT.jpg

那,用在汽車上應該也粉不賴吧?! (簡介有說可以用在車上唷!)
但是要記得,車子行進中建議不要使用,
待停車休息時或久坐後,可伸展數分鐘來紓解疲勞喔!!
12停車休息時使用~紓解疲勞.jpg
體驗了近一個禮拜以來,每天都會使用它來幫助每天都帶著酸痛疲勞回家的我。
很喜歡用躺的使用它,因為可以調整所需位置加強我最想解除酸痛疲勞的地方。
而且,當躺在「磁石脊椎伸展背靠墊」上時,「脊椎」可以得到完全的「伸展」;
那當下,就不斷傳來「喔!喔!喔!好舒服!好棒!」的聲音。
就連我家老爺體驗它時,也傳出一樣的聲音。
發現坐或躺及幾乎任何地點都可使用它,實在很方便耶!!
且用了它,隔天起床後,腰酸背痛幾乎盡得以舒緩或消除喔!
現代人忙碌於家庭、生活、工作...幾頭燒,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擁有萬貫的財富!
腰酸背痛、疲勞感,總時時伴隨;對自己好一點吧!
「好吉康官網」還有更多實用的保健物品唷!
 

網站網址

http://wellcome.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靠墊,護腰墊,靠腰墊,腰靠墊,好吉康健康磁石伸展背靠墊脊椎伸展墊座椅背靠墊遠離酸痛,磁石伸展背靠墊 , 磁石伸展背靠墊 , Well-Come磁石脊椎伸展背靠墊腰酸背痛 ,腰酸背痛,伸展背靠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eric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