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穿戴舒適 凝膠部分不沾黏 可重複使用 顏色大方 束口部分即使穿著時間過長 也不會引響血液循環 讚!

以前在電視上面看到足跟滋養霜的廣告 我都覺得那種情形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我一向很自豪自己的手腳天生麗質 一點都沒有大象皮的痕跡
但前一陣子在擦腳指甲油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 右腳腳跟居然出現三條清晰可見的紋路!!!!
天啊! 我還沒30歲ㄝ 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可怕足後跟!
為了趕快彌平這些紋路 娃娃最近拿到了GelSmart吉斯邁保濕美容足套
D01.jpg
看外包裝 我還以為是美國製造的進口貨
D03.jpg
仔細看才知道這款足套是美國GelSmart授權台灣製造
外盒除了英文標示的使用方式 台灣製造代理商也貼上了大大張的中文說明標籤
D02.jpg
值得一提的是 雖然是外用商品 但是GelSmart吉斯邁保濕美容足套秉持著用心貼心 安心的三大原則 通過多項國際認證及測試證明為安全有效的足部保濕產品
D04.jpg
將外盒打開後 裡面有一雙GelSmart吉斯邁保濕美容足套和一張GelSmart吉斯邁無暇美人全系列商品介紹
D05.jpg
GelSmart保濕美容足套主要成分有
生化凝膠 讓雙腳如同敷面膜一般 有助營養成分被肌膚吸收 且GelSmart獨特配方M-gel美容凝膠內含多種礦物油及肌膚滋潤成分能夠幫助肌膚全效保 濕及撫平細紋


酪梨油 含不飽和脂肪酸植物固醇 維他命A,E 能柔潤肌膚及保持彈性
橄欖油 可以延緩肌膚老化維持肌膚彈力
芥花油 保濕和滋潤的功效
荷荷芭油 滋潤和保濕效果非常好可維持皮膚水含量 預防皺紋及老化
葡萄籽油 可以抗老化幫助維生素C和E的吸收 保護肌膚中的膠原蛋白
翻開GelSmart吉斯邁保濕美容足套裡面真的是軟軟的凝膠狀物質 摸起來像是被定型的果凍
D07.jpg
整雙足套從腳指頭到腳踝 都包覆的獨特配方的M-gel 讓雙腳的紋路都可以被包覆到
看看我慘不忍睹的右腳腳跟吧! 居然出現了讓我哭泣的紋路 ><”
左腳腳跟則暫時還沒淪陷 這可能跟我習慣用右腳支撐身體力量有關係
趕緊趁著紋路還不深的時候 穿上GelSmart保濕美容足套來讓雙腳返老還童 ^O^
D08.jpg
我都習慣在洗完澡之後就套上GelSmart足套因為天氣冷 我的雙腳也很容易冰冷 所以我都會在外面再套上一雙室內長襪 然後開始繼續我夜間的走動生活
D09.jpg
穿上Gelsmart走起路來感覺腳步變輕許多 也許是因為凝膠吸震的緣故吧
輕盈的步伐感 讓我現在每天起床都捨不得脫掉凝膠足套 但是怕穿出門弄髒 還是得脫掉
D10.jpg
Z01.jpg
連續穿了4個晚上 紋路雖然還是看的到但是感覺有漸漸變淺 希望我再穿一個月 紋路可以快快消失 (跪)

網站網址

http://gelsmart.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吉斯邁,gelsmart,gelsmart吉斯邁,吉斯邁 鞋墊,吉斯邁凝膠美容套,保濕凝膠美容手套,吉斯邁的矽膠鞋墊,吉斯邁股份有限公司,吉斯邁面膜,吉斯邁 去角質,gelsmart酵素去角質凝膠,吉斯邁無瑕美人身體美容商品,吉斯邁 美容套,美國gelsmart吉斯邁,美國吉斯邁,gelsmart吉斯邁,美國gelsmart吉斯邁,美國gelsm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eric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