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味道接受度很高且很順口甘甜
  
本草家有二款產品一款是活力精華一款是桂圓四物精華
女生最需要補血補氣色啦
所以就是桂圓四物精華
   
純天然、不加糖、不加香料、無人工添加物
GMP認證與SGS多項檢測報告讓您喝得安心

桂圓四物精華(調理體質、調節生理機能、滋補養身、養顏美容)
以四物為基礎,加上黨參、茯苓,以及桂圓、黑棗、枸杞。
天然本草萃取,有助於補養元氣,調節生理機能。

隔水溫熱步驟:
1開瓶前先搖一搖
2在馬克杯中加入約90度的熱水
3將打開瓶蓋後的玻璃瓶罐直立放入馬克杯中
4放置約10分鐘待整瓶溫熱後號號咖啡杯或碗中飲用
(不可微波也不可整瓶放入鍋中加熱)
煮雞湯步驟:
1一支大雞腿約500公克,去皮洗淨切塊
2先將雞肉熱水煮燙3分鐘
3將雞肉放入電鍋,加入3罐四物精華與5(600毫升)的水
4電鍋的外鍋加入2(240毫升)的水
5打開電鍋開關,待電鍋煮好後,溫度降至適合食用溫度即可食用

一盒有六瓶每瓶有120cc
GMP標章喔!

側面是原料

和有效日期的標示

廠商資料和飲用方式、注意事項

在盒底還有加熱方法和煮雞湯的方法

營養標示它100ml的熱量是28.8大卡
比起傳統燉雞湯來的不油膩熱量也低很多
我的有貧血所以每個月MC期來都要特別的小心
MC期貧血會不順和頭暈
這些也算是女人的問題啦
貧血也是可以保養的
像最近我就會在MC期後喝6瓶左右的雞精
以女生的體質來說傳統四物是老祖先留傳下來很棒的食品
  
以前媽媽都會燉一鍋四物湯來幫我補一補
但是在現在那有空可以燉補
要顧小孩還要做家事
燉一鍋又很麻煩且喝起來中藥味好濃喔!
我都要一口氣吞下去不然會喝不下去
噹噹~就讓我發現了這一款本草家的桂圓四物飲
  
它的是玻璃瓶裝的細細長長的一罐
且衛生又可靠
標示很清楚

且有打印上有效日期


蓋子上還有貼心的提醒


很方便打開後可以即飲且還可以加熱   
記得照著加熱方式加熱喔!
不能放進去微波嘿
準講好馬克杯和四物精華

熱水就可以溫熱了






倒在杯子裡熱熱的喝就像在喝四物湯一樣
  
喝起來沒有濃濃的中藥味也沒有腥味
接受度滿分
口感也很順口不油膩
還有甘甜的滋味
因為它加了桂圓會有淡淡的天然甜味
盒子上是教雞湯
但是我怕吃不完我用排骨來代替雞腿
一樣的方法下去煮
  
煮成排骨四物湯
      
油質會多一點

喝起來就像養生湯品一樣

可以當飯後的湯來飲用好喝又好吃

MC期後的每天一天一瓶
讓下個月的MC期舒服又順暢
氣色也很好
喝之前請大家先看一下它的注意事項喔!
孕婦和腫瘤的人不可以飲用

網址:

http://energyherb.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101 本草家,本草家活力精華,本草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eric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