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好喝、回甘。讓人一喝就上癮!

這次要來體驗itae台灣茶葉品牌 五代傳承的好茶
全程皆在台灣生產
實實在在的「MIT」
平常Eunice就有再喝普洱茶的習慣
但是,實在不認識茶、也不會挑茶
都跟熟識的賣家,信用購買
價格當然不菲
這次來體驗不一樣的好茶
1.jpg
首先寄來好大一箱、重量卻不重
2.jpg
打開映入眼簾的是itea我茶的送禮外袋
送禮可以很大方
3.jpg
全部產品+DM+4張小卡
DM很清楚的介紹itea我茶台灣品牌茶葉的由來品種等等的介紹(目錄欣賞)
4.jpg
5.jpg
6.jpg
三張檢測報告書
讓我們喝茶可以很安心
不像到一般茶行他說的口沫橫飛、沒有正確書面提出
itea我茶可是不一樣
不用多說~證據在眼前
7.jpg
黑色的底罐、配上小蜜蜂的圖案
讓黑罐有了點生氣,還為茶葉脫去傳統老人茶葉的刻版印象
喝茶也可以好可愛
8.jpg
旁邊的專屬貼紙
9.jpg
打開蓋子後,裡面還有一個密封蓋
一次喝不完
也不用擔心
雙層的密封保護
很棒
10.jpg
拿出來的內容物
貼心附上立體沖茶袋
讓沒有專業茶具的人也可以用最簡單的方法
喝到跟專業茶具泡出來的一樣
還有蜜香白毫烏龍茶葉一包
11.jpg
這是剪開後蜜香白毫烏龍未泡的茶葉
12.jpg
這是泡開後的樣子
13.jpg
蜜香白毫烏龍實喝心得:茶湯顏色較深,當靠近杯子就可以聞到淡淡香香甜甜蜜香
喝一口,味道在嘴巴散開
吞下肚,熱熱的好舒服
會回甘,原來喝烏龍也可以有甜蜜感。
蜜香白毫烏龍只在夏季彩收,耳且只用鮮韌的新芽相當珍貴。
14.jpg
這是阿里山高山烏龍茶
茶罐採硬紙材質、上方蓋子一樣可以密封
15.jpg
高山烏龍茶採用立體茶包
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讓茶葉盡情伸展
16.jpg
開始浸泡
17.jpg
茶葉舒展開充滿了立體茶包
18.jpg
打開立體茶包的高山烏龍茶
這是高山海拔1400公尺手攻採摘一心二葉
再由頭等的老師傅製程
高山烏龍茶心得:雖然沒有密香白毫烏龍的蜜香
但是當高山烏龍喝進嘴裡,有這濃濃的高山烏龍茶味
清香、好喝、入口回甘。
這是高山茶比賽頭獎得主推薦的唷!!!
冷、熱泡皆宜,Eunice喜歡喝熱的~所以泡熱的摟!!
19.jpg
再來是凍頂烏龍
採用紅色熱情的鐵茶罐
彷彿告訴著我們
我很優秀,快帶我回家品嘗吧!
20.jpg
採用與蜜香白毫烏龍相同的雙層密封
21.jpg
凍頂烏龍茶葉狀
22.jpg
小小的茶葉,等著舒展開來
展現那誘人的回甘
23.jpg
舒展開來的凍頂烏龍茶
凍頂烏龍茶品嚐心得:茶色界於黃跟綠中間,茶湯色明亮
喝起來與凍頂烏龍不相上下
入口回甘的好茶
24.jpg
南投春茶
25.jpg
南投春茶的樣子
26.jpg
南投春茶茶葉展開
南投春茶心得:這是春天採守的春茶
喝起來有天然的花香味
一樣會回甘
喝完還想再喝
這四種茶喝起來都很棒,不會苦不會澀、喝起來入口回甘
生津解渴
個人偏愛蜜香白毫烏龍茶
大概是那甜甜的蜜香、喝起來的甜蜜感
讓我愛不釋手
平常就有再喝普洱茶的習慣
但是不會挑選、每當快要喝完
總是不敢踏入那老茶店
因為不是上千、就是上萬
不懂得人、更是被虎的一愣一愣
為了不想被虎的一愣一愣
從來沒有踏進茶葉店、只能網路上找信任的賣家
蛋是價錢卻也是"貴參參"
偏偏又愛喝
好在剛好認識itea我茶
網站詳細的介紹+免運費
讓我也可以輕鬆選茶
還是MIT更不用擔心MIC
價錢也不用擔心被灌
很適合我們不認識茶、卻愛喝茶的人
分享給您,本人不是非常厲害的品茶大師
只能表淺的將感覺用文字形容出來
itea還有很多的好茶及味道,待我們細細品嚐
這MIT的好
也有小包裝、想試看看的不用擔心唷^^
分享給您!
 

網站網址

http://itea.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itea 我茶,itea ,itea shop,itea我茶地址,網路商店,台灣茶店,台灣茶網路專賣店,itea 人蔘烏龍茶
,itea 貴妃烏龍茶,itea 凍頂烏龍茶,itea 翠玉茶,itea 四季春茶,白毫烏龍茶,金萱烏龍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eric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